保证不瞎搞

主写光夜星铁,别的乙游也杂七杂八写一点,正常情况下一周2更

【彦景】进入不那啥就不能出去的房间后 景元被抹除记忆(2)

彦卿和景元进入了不那个什么就不能出去的房间,出来之后景元被抹除了记忆……

看了恋爱指南后使用绿茶技能的彦卿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景元

前文(1)


3.


彦卿由景元一手抚养长大,景元本就对这唯一的徒弟和养子疼爱有加。自从他以为彦卿在自己这里受了委屈之后,便更不知道怎么疼他好了。景元现在日日发消息对彦卿嘘寒问暖,给他买这买那,一会儿说怕他没吃的,给他网购一大箱零食,一会儿说他衣服少,跑去裁缝铺给他一口气定制十几套衣服。彦卿还发现,只要是自己看上的剑,还没等发工资买来,景元就买给他了,还悄悄放进他房间。


以及,他在军中训练时,也日日都能收到景元投喂的吃食,惹得别的云骑十分羡慕。他们都在说景元将军对彦卿骁卫可真是好,自己的爹要是能对自己这样就好了。彦卿听了这样的话,总是忍不住皱眉,他可不想让别人把景元当成自己的爹。


彦卿敏锐地觉察到,景元实际上还是在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对待。景元疼来疼去,所做的那些事,和之前并无本质区别。虽然两人现在已经算是在一起了,但相处起来好像还是父子和师徒的感觉,与之前差异不大。


彦卿表面上平静,但心里有些着急,他可不希望一直这么下去。彦卿越想越觉得,之前自己按照书本上说的那些做,似乎有些偏离了他预想的轨道。他不想让景元将自己当成一个柔弱的、需要他保护的孩子。他得让景元早日意识到,自己是个男人。


彦卿买的那几本恋爱方面的书都已经快被他给翻烂了,但他好像找不到什么能适应自己现在这种状况的技巧。彦卿苦思冥想许久,最后决定去问问别人。


他给丹恒发了消息。


彦卿:丹恒先生,我有一事想要请教你。


丹恒很快回了信息。


丹恒:你说。


彦卿斟酌着词句。


彦卿:就是,我有一个朋友,他和他的师父最近成了情侣。但师父还是像过去那样,把他当成小孩子对待。


彦卿:你说,该怎么让师父意识到我……


(彦卿撤回了一条消息)


彦卿:该怎么让我朋友的师父意识到他是个男人呢?


丹恒:……


彦卿等了几分钟,丹恒才回复。


丹恒:哈哈,这还不简单?我以我博览宇宙各类言情和耽美小说的丰富经验告诉你,非常简单。


丹恒:就是做一些让他可以意识到你那个朋友是男人的事情呗。


彦卿:……这是某种废话文学吗?


丹恒:我跟你说,你洗完澡之后别穿上衣,去壁咚他,刚洗完澡时,身体冒出的热气和沐浴露的清香混杂在一起,绝对会让男人心猿意马。


丹恒:还有那种,半夜潜入对方房间,直接把对方压在床上,让他感受到你身上那种属于男人的力量……我看了几百部耽美小说,里面都是这么写的,相信我。


彦卿:受教了。不过真的看不出,丹恒先生竟然是会看耽美小说的人……


丹恒:丹恒当然不看那些,我是三月七。我只是不小心看到你给丹恒发的消息,所以忍不住抢了他的手机,来教你怎么做啦,嘻嘻!


彦卿:哦哦,原来是三月七姐姐,谢谢你的建议。


丹恒:不用谢,祝你和景元长长久久。


彦卿放下手机,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


“她是怎么知道我说的就是我自己,而不是我朋友的?”1


不过三月七的建议倒是那些书上都没提过的,感觉值得一试。


当晚,景元正坐在客厅看电视,浴室的门忽然打开。景元知道彦卿在洗澡,本来没在意,但余光似乎瞄到了什么白花花的东西……


景元猛然转头,看见彦卿光luo着上身就这么走出来了。因为长期练剑,彦卿月匈腹和手臂上都是结实的肌肉,但并不会让他显得壮实,而是让他挺拔颀长的身材增添了几分力量感。


景元一时忘了收回目光,自从彦卿进入青春期后,他就没再见过孩子赤luo的身体了,因为他长大了,知道害羞了。今天他才发现,彦卿确实是已经成为了一个男人。


彦卿装作不经意地来到景元身边坐下,刚刚洗完热水澡,皮肤上还未来得及消散的热意渡了过来,景元下意识坐得直了些。他心猿意马,根本不知道电视里在播什么,彦卿虽然一脸认真地盯着电视看,实际上同样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


彦卿刚刚下定决心,要对景元来个沙发咚。景元就像被什么烫到了似的,站起身来。


“哈哈哈,彦卿,时间太晚了,我回去休息了。你也早些休息。”


彦卿的作战计划还未正式开始便遭遇滑铁卢,他自然是不甘心的。彦卿赶忙跟上景元的脚步,在景元回到房间即将关门之时,从门缝中一下挤了进去。景元瞪大眼,看着站在自己面前,反手关上门的彦卿。


“彦卿,你这是……”


“将军,我今晚想和你一起睡。”彦卿微微低头,红着一张俊脸看着景元。


景元喉结忍不住滚动了一下。自己可爱的小徒弟大半夜的裸着上身站在自己卧室里,说要和自己一起睡。是个男人都明白,此刻的状况究竟有多么危险,多么令人把持不住。


彦卿向前一步,景元下意识后退一步,一直到景元靠在墙上。彦卿伸出一只手,撑在景元身侧的墙壁上,身体微微靠近。景元比刚刚在沙发上时,更清晰地闻到了彦卿身上那蒸腾着热意的香气。那一瞬间,他与彦卿的目光相撞时,没来由地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。


“将军,我已经不是那个需要您照顾的小孩子了。我希望您可以好好看看我,我现在已经是一个男人了。”


“我知道,彦卿,可是……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
景元并不希望他们就这样不清不楚地在一起,他之前说了要对彦卿负责,他也大概想好了要怎么做,在那之前,他会克制自己不对彦卿出手,否则也太禽兽、太不负责了……


“将军,你究竟要让我等到什么时候呢……”彦卿低头慢慢靠近,景元有些慌乱的扯过搭在身边椅子上的毛毯,胡乱地披在彦卿身上。


“你这孩子……嗯,你别感冒了。彦卿,你要说的我都明白了。”景元把彦卿的身体扳正,那股诱丨人的香气远离了些,“快回去休息吧。”


彦卿不明白,自己都已经这样勾引景元了,他竟然一点都没有想和自己做的迹象。他有些沮丧地点点头,披着毯子正准备转身回房,景元又突然叫住了他。


彦卿有些期待地看着景元,不知道他是不是想通了,想要留下自己和他一起睡。但景元只是捧住他的脸,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
“回去吧。”景元微笑着摸了摸彦卿的脸。


彦卿离开后,景元松了口气,整个人瘫在床上半天没动弹。


好险,真的太险了,自己差一点点就要把彦卿扑倒,对他这样那样了。虽说两人已经做过了,似乎再做一次也没什么。但对并没有那段记忆的景元来说,这便是他第一次和自己的爱徒做,他总觉得不该这么随意地开始,还是要慎重一点。


彦卿回房关上了门,心里有些乱,他也不知道三月七的建议算是有用还是没用。说有用吧,景元把他赶回了房间,说没用吧,他走之前景元又恋恋不舍地亲了一下他额头。


唉,或许将军真的是不想和自己做吧。


彦卿下意识摸了摸自己额头上刚刚被景元亲吻的地方,唇边忍不住漾开微笑。不过没关系,他可以等,等到将军愿意和自己成为真正的情侣那天。


4.


最近的罗浮仙舟风平浪静,云骑们也只需做好每日的守卫工作。非年非节,大小战事皆无,景元就在这样的日子里,请相熟的云骑以及六司总长们喝酒吃饭。


云骑们虽不解景元将军此举何意,但有饭吃有酒喝谁不愿意,便一个个欣然赴宴。而同样受邀的符玄心中不禁生出百般猜测,她清楚景元肯定不会毫无缘由地邀请六司总长赴宴。


符玄双眼一眯。难道,景元要退任了?


罗浮将军换人的大事,如若真有变动,太卜司应该早就算出来了。但也不排除有没算到的情况发生,符玄决定还是去赴宴,看看景元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。


这次的宴席来人众多,之前那次喝完酒说胡话的云骑们,酒醒之后想起自己竟然对景元说了这种话,一个个都觉得非常尴尬。这次宴席上趁着还没喝醉,上次个个嚎叫着让景元快点找对象的几个老云骑寻了时机过来,向景元道歉。


“将军,我们上次说的话您可别在意,那都是喝醉了胡说的,并不是想干涉你的私人生活。”


“我懂我懂,你们也是担心我。”景元笑着说,目光一转,落在了不远处的彦卿身上。景元下意识咽了咽口水,最近每次看见彦卿,他心中总是忍不住想入非非。


从他那天看见的脖子上的红痕就能得知,他们当时究竟有多ji丨烈。景元有些无法控制地想象起来,他当时是如何抚丨过彦卿身体的每一寸,又是如何与他接丨吻?他当时会对彦卿说些什么呢?景元想着想着,彦卿便转过头来,正好与他的目光相撞。


彦卿没有避开目光,定定地望着景元,朝他笑了一下。景元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酥了。


他朝彦卿勾了勾手,彦卿便满脸开心地小跑着过来。


景元拉起彦卿的手,拇指在他手心处摩挲了一下。彦卿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,而旁边几个云骑也一副惊讶的表情,有些人甚至连嘴都张成O型合不上了。


本来师父拉一下徒弟的手,并没有什么。但在场的云骑很多都是有家室的,一眼就看出来景元的那种摸法,完全就是黏黏糊糊的情侣之间的摸法。还没等云骑们瞳孔地震完,景元便大方地直接拉起彦卿的手,转头对那几个老云骑说。


“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,希望我身边能有个贴心的人,现在我身边已经有了。所以,你们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
说罢他将彦卿的手握得更紧了,旁边的云骑们,看看景元,又看看彦卿,目光在两人之间往返多次之后,才确认了一个事实。


他们罗浮仙舟算无遗策、威名远扬的将军景元,和自己的爱徒彦卿骁卫,在一起了。


符玄在邻桌看见一群云骑围着景元和彦卿七嘴八舌,心下不安。难道景元要把将军之位传给彦卿?不可能吧,那孩子刚成年不久,不管怎样,也轮不到他吧……


“符玄,为何如此不安?”驭空悠闲地吃着菜问道。


“你不觉得不对劲吗?若没有大事,将军为何叫来六司总长?”


驭空向景元和彦卿的方向看了一眼:“或许是有大事……但大约是景元将军的大事。”


“啊?”符玄没明白。


驭空笑了笑:“不用担心了,我们还是吃菜喝酒吧。”


“各位。”景元拉着彦卿走向大厅正中,“今日各位赏光,景某荣幸之至。今日邀请各位前来,不为别的,只为告知各位景某的一件私事。”


他拉起身边彦卿的手,转头温柔地看向他。


“景某如今有了想要共度一生之人,此人便是云骑骁卫彦卿。各位都知道,罗浮尚无两位男子成婚的先例,所以今日之宴会,权作婚礼。”


在场已经有人开始鼓掌了,符玄瞪大了双眼,本以为是将军易位的大事,搞了半天,是景元美滋滋地向所有人宣布他有老婆了。


符玄有些无语,觉得自己真是要被某些罗浮男同吓晕。


云骑们簇拥着他俩,一个接一个地上来敬酒,一副庆贺新婚的阵仗。


彦卿到此刻都还回不过神来,他本以为和景元在一起的事情只有他们两个知道就行了。他会慢慢努力,让景元爱上自己,再慢慢让身边众人都接受他们在一起的事实。他本以为这会是持久战,但万万没想到,景元竟然就这样向身边的人宣布了他们在一起的事情。


他还清清楚楚地说了,自己是他想要共度一生之人。


现在他们两人被一堆人簇拥着敬酒,接受着他们的祝福。恍惚间彦卿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和景元结婚了,他觉得有些不真实。景元在一片喧闹声中转头看向彦卿,他那双金色的眸子闪着光,眼中尽是柔情。彦卿觉得自己的心在那一刻似乎融化了。


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。景元说过的话突然在彦卿脑海中回荡起来。


彦卿明白了,景元为什么急于向身边的人公布他们俩的关系。因为他不想让自己受委屈,不想让他拥有一段无法公开说出口的感情,所以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彦卿是他的恋人。


那一刻,彦卿所有的处心积虑,所有的把戏和技巧,全都在景元赤诚的真心面前轰然崩塌。什么以退为进,压抑自己的真心勾引对方,全都变成了毫无意义的废话。彦卿此刻只想不管不顾地紧紧拥抱住景元。


这天,景元喝了很多酒,是彦卿将他扶回家的。一路上,景元醉醺醺的,嘴里不知咕哝着什么,总之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。


彦卿将景元扶回房间,转身准备去给他做碗醒酒汤,结果被景元从后面抱住。景元攀着他的身体往上,搂住了他的脖子,滚热的气息喷在他耳边:“宝贝,我的彦卿,以后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了。”


彦卿浑身一颤,将军刚刚竟然叫他“宝贝”……


景元继续说道:“你信我,彦卿,我对你……是真心实意的。”


“我信,将军,我当然信。”


景元将彦卿搂得更紧了些:“我想要你,想要得不行了,但我不能这么欺负你,让你不明不白地跟着我。”


景元:“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景元身边最可心的人儿,也算是过了明路了。以后,谁也不敢再说什么……”


温热的气息包裹着彦卿的颈侧,他呼出一口气,觉得自己快忍不住了。


景元:“喜欢你,想要你,我的彦卿……”


景元非常遗憾自己不记得和彦卿的第一次了,但是没关系,他们可以补上,以后还能有许许多多只属于他们两人的夜晚。


End


【彩蛋:当晚景元终于发现自己在下面+后来罗浮众人对两人上下位置的误会】


评论(5)

热度(33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