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证不瞎搞

主写光夜星铁,别的乙游也杂七杂八写一点,正常情况下一周2更

【理砂】我咋瞅着你俩关系有点不正常呢

托帕视角记录理砂关系发展

论坛体 3.5k


【我咋瞅着公司里两个男同事的关系有点不正常呢】

作者: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

时间:琥珀2158纪20年3月5日


我只是需要一个树洞来吐槽一下,发在这里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……


如题,我总感觉公司里某两个男同事关系有点不太正常,就用孔雀男和毒舌男来代替吧。


毒舌男,人如其外号,非常毒舌。他是公司某学会的成员,自恃聪明,瞧不起所有人,觉得世界上所有人都比他笨,只要看见笨蛋就会骂。公司里应该有不少人被他骂过,连他任职的某大学中那些资历很深的教授都被他骂过。


而孔雀男很明显就是毒舌男眼里的那种笨蛋,之前毒舌男在开会的时候,还贴脸开大,驳斥过孔雀男的方案。而孔雀男被贴脸开大了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看上去也不怎么生气,但我感觉他应该是装的。这两个人吧,也不能说有什么深仇大恨,但关系肯定也是不怎么好的。


我一直是这样以为的。


但上次公司里有个人和孔雀男起了争执,就叫他讨厌男吧,这人平常就爱找茬,烦得要死。虽然不知道两人起争执的原因是什么,但讨厌男似乎骂得挺凶的,到最后直接人身攻击,说孔雀男出身低贱,他那个民族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我听着都要皱眉,人身攻击成这样似乎有些太过分了。


但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,我有些纠结要不要站出来斥责讨厌男。正在我犹豫之时,毒舌男竟然挺身而出,指着讨厌男劈头盖脸地骂,说只看出身的人都很低智,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还骂了一些其他的,因为他语速过快,用词过于丰富,具体骂了什么我都记不清了。


毒舌男的毒舌功力那可是无人能敌的,讨厌男最后被骂得满头是汗,感觉都快要哭了。他只能磕磕巴巴的向孔雀男道歉,然后跌跌撞撞地逃离现场。


我整个人完全震惊了。毒舌男向来只骂他自己眼中的笨蛋,为另一个人骂人这种事在他身上根本就不可能发生。


孔雀男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,对毒舌男笑了笑:“谢谢,但你也没必要为我这样得罪人。”


毒舌男哼了一声:“谁为你了,我只不过是看那个人不爽而已,你少自作多情。”


我看看孔雀男,又看看毒舌男。毒舌男还是像平常那样,高高扬起下颌,一副傲气的姿态离开了现场。我凑近孔雀男问他:“想不到他竟然会为你骂人,他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你手上?”


孔雀男一愣,我感觉他好像要反驳我,但他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似的,微微一笑。


“他的把柄吗……虽然现在不在我手上,但应该马上就会在我手上了。”


我一头雾水,把柄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,怎么握别人把柄还能用将来式?



【我咋瞅着公司里两个男同事的关系有点不正常呢】

作者: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

时间:琥珀2158纪20年5月15日


因为最近太忙,所以都没上来更新,而且前段时间那两人似乎也没什么互动。不过最近又发生了一件让我觉得很不对劲的事情。


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会议室很多,但因为需要开会的职员很多,所以都要提前预约,有时还得排队。这天我好不容易才预约到一间很小的会议室,但预约完之后突然又显示已被占用,大概是系统抽风了。


所以我就想去看看那间会议室到底是什么情况,结果一打开门,就听到黑灯瞎火的会议室里面有响动,吓了我一跳。


我战战兢兢地打开灯,发现面前站着孔雀男和毒舌男。孔雀男一副淡定的样子,毒舌男则稍微有些慌。


“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,开会吗?干嘛关灯?”我感觉自己有点明知故问,谁会黑灯瞎火的在那里开会啊?


孔雀男笑了笑:“我们关上灯是为了……在一片漆黑之中,感受真理之光。”


当时我脸上的表情估计跟地铁老人看手机没什么区别:“啊?”


我好歹也是p45……呃,最近被降了一级,那好歹也是p44啊,能混到如今的地位说明我也不蠢,这家伙难道把我当傻子吗?


孔雀男说他们之前约了这间会议室,但正好到时间了,可能是我踩着点进去约,所以系统才抽风。不过他们已经用完了,现在可以让我用了。说完他就伸手,似乎是想拉着毒舌男走出去,但毒舌男避开了,快步抢在他前面走了出去。


孔雀男有些无奈地摊了摊手,叫着毒舌男的名字,让他等等自己。他们两个看起来就像是一对打情骂俏,刚吵完架的小情侣。


谁家正常同事会在黑灯瞎火的会议室里一起感受什么真理之光啊?我感觉他们肯定是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。


算了,我也懒得管他们的事,反正没影响我用会议室。



【我咋瞅着公司里两个男同事的关系有点不正常呢】

作者: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

时间:琥珀2158纪20年10月2日


太久没更新了,公司tmd简直不是人待的地方呀,天天996。我忙得脚不沾地,都没啥空关注那对男同了。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件事,我感觉更新完这件事之后,这篇帖子就可以到此结束了。


前段时间,孔雀男和毒舌男被派去匹诺康尼。回来之后,孔雀男就莫名其妙地在我眼前晃,强行跟我扯些有的没的,然后过一会儿就伸出手盯着看,好像是在看时间。我一开始以为他是买了一块新表,想要炫耀一下,但一看,那块表不是他一直都戴着的吗?我手上还一堆事呢,没空跟他闲聊,于是对他爱答不理的。


后来孔雀男大概是看我实在没什么反应,很干脆的把手伸到了我眼前杵着:“看,我这戒指怎么样?”这时我才发现他左手无名指上有枚戒指,但那个钻石也不是特别大,看上去也就三到五克拉。以孔雀男一贯的习性,他买戒指肯定会买那种巨大的鸽子蛋。


我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炫耀一枚看上去也不是很华丽的戒指,但还是很有礼貌地敷衍了他一下:“哦,哇,好好看的戒指哦。”


孔雀男之所以被称为孔雀男,就是因为他花枝招展得像一只孔雀,这种闪闪发亮的饰品他很喜欢,所以在匹诺康尼买了个戒指,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。我实在不明白他此举意义何在,于是叹了口气,继续对着电脑敲起键盘。


就在这时,毒舌男走了过来。我惊奇地发现,他的手上也有一枚戒指。即使是我这种并不关心饰品的人也能看出来,毒舌男手上的戒指和孔雀男手上的戒指——是一对。


我的眼神在他们两个人之间打了好几个转,有些不确定地问道:“你们两个的戒指是不是……”


我以为孔雀男会先回答,结果这次却是毒舌男先开口了。他哼了一声:“这还用问吗?这不是很明显。”


我惊呆了,没想到这对男同是来真的,连戒指都买了。怪不得刚刚孔雀男非得在我眼前展示他那个戒指,搞了半天原来是定情信物啊。孔雀男看见毒舌男就像猫看见主人似的直往上扑,还在他身上乱蹭。如果是以前,毒舌男肯定一把就把他给推开了,结果这次毒舌男竟然毫无反应,任由孔雀男在他身上蹭。而且——毒舌男竟然还伸出手摸了摸孔雀男的头!


毒舌男一副看小猫咪的温柔表情看着孔雀男:“我还有点事,得先走了,晚上等我。”


我震惊不已,等毒舌男走远之后,我问孔雀男:“他不是一直对你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吗?你是怎么把他给追到手的?”孔雀男轻轻一笑:“因为我握住过他的把柄啊。”


我莫名其妙:“他那种人还会有把柄?而且他就因为把柄被人握住,就和你在一起了?不像他的风格……”


从毒舌男刚刚那副样子能看出来,他是真的挺喜欢孔雀男。


“而且握别人的把柄就握别人的把柄,为什么要用过去式?”我还是不解。


孔雀男只是笑而不语。



【我咋瞅着公司里两个男同事的关系有点不正常呢】

作者: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

时间:琥珀2158纪26年7月24日


存护的意志:卧槽,看我发现了什么!


唯爱克里珀:妈耶,这是多少年前的帖子了,这也能被翻出来?


狗公司什么时候倒闭:啊啊啊啊啊,这不就是我cp恋爱的过程全记录!


这个月涨工资了吗:没猜错的话,这个帖子里说的孔雀男和毒舌男,就是砂金和拉帝奥教授吧?


唯爱克里珀:竟然是他们两个吗?就是公司里那对著名的结婚多年的经常秀恩爱亮瞎人眼的情侣?


狗公司什么时候倒闭:还能是谁,就是他俩!


期末一定不挂科:第一真理大学学生前来观看老师和师母的爱情记录!


存护的意志:什么情况?怎么真理大学的学生也来了?你们到底是从哪里看到这帖子的?


期末一定不挂科:有人发在班级群里的,最近拉帝奥教授某项研究获奖了,他应邀去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,竟然没有毒舌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。


期末一定不挂科:而是说“谢谢我的爱人,一直陪伴在我身边”。


这个月涨工资了吗:卧槽……别给我嗑死……


期末一定不挂科:然后同学们就疯狂扒师母信息,于是就扒到了这篇帖子。这就是老师和师母爱情开始的地方!


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:怎么还有人艾特我来看我自己好多年前写的帖子,太羞耻了吧……


这个月涨工资了吗:楼主现身了!


狗公司什么时候倒闭:楼主楼主,能透露一下砂金和拉帝奥的近况吗?他们是不是很甜蜜?


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:呃,真是不想说,这对男同过于腻歪……


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:啊啊啊啊,又在我眼前坐大腿!好烦啊啊啊我要瞎了


吞金兽世界第一可爱:不说了,我现在一周抽出八天时间参加反同活动,下线了


这个月涨工资了吗:嗑死我了……


唯爱克里珀:只有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吗?你们说握把柄究竟是什么意思?


存护的意志:握把柄……嘻嘻,我想到了一些不对劲的东西。


狗公司什么时候倒闭:楼上,我也……但大家都不说,我也不说。


这个月涨工资了吗:满朝文武竟无一人敢言,那我……也不说。


期末一定不挂科:啊?为什么我没懂你们在说什么?


狗公司什么时候倒闭:没事,孩子,玩去吧。


End


【彩蛋:拉帝奥和砂金视角的恋爱过程,砂金究竟何时握住了拉帝奥的“把柄”】


评论(18)

热度(772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