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证不瞎搞

主写光夜星铁,别的乙游也杂七杂八写一点,正常情况下一周2更

【丹星】当星错把劲爆短信发给丹恒

一些收到劲爆短信后又担心又醋的丹恒

2.7k


星看着三月七给自己发来的短信,有些奇怪地歪了歪头。她走进三月七的房间,把今天列车上派发的点心递给三月七。


“哇,星,你最好啦!”三月七开心地接过点心。到了饭点,但她正看剧看到精彩之处,不想出房间门,于是便拜托星帮自己拿来了点心。


星指着手机屏幕上“宝贝小星星,帮我把今天的点心拿来好吗?爱你呦~”的短信问三月七:“三月,为什么要加个宝贝?”


三月七一愣,想到星大概还没有完全掌握一些人际交往中的称呼,于是便耐心地解释起来:“这个宝贝啊,是表示亲近的一种称呼,可以对自己的好朋友、喜欢的人这么发哦!”


“哦,原来如此~”星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。


之后,星再给三月七发短信时,也会叫她“宝贝三月”,但后来,事情的发展方向越来越超出三月七的预料。星不知道是不是看了些什么奇怪的小说,发短信的风格越来越让人不忍直视。


“宝贝三月,今天我们要不要一起做些快活的事情?”这是指一起看剧。


“宝贝三月,寂寞的夜总是想起你的脸,快来我房间,我们开个刺激的party!”这是指开碳酸饮料party,嗯,味道确实挺刺激的……


三月七有些无语,她只能当面问星:“星,你最近都看了些啥?为什么给我发短信都是这种风格?”


星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说:“啊,我看了一些电视剧,还有小说,里面的主角总是会这样互相发信息哎。”


三月七捂了捂头:“嗯……好吧,你开心就好。不过你这些短信给我发发就好了,千万不要给不熟的人发哦。”


星点点头说:“好的,我知道啦。”


于是星之后的短信更放飞自我,当星穹列车停留在罗浮的时候,三月七已经不敢让任何人看到自己的手机屏幕了,她实在害怕一个不注意,星就给她发一些用词劲爆的短信。


这天星去金人巷买了不少零食,一路走一路和三月七发消息。三月七说自己存了一些罗浮幻戏在玉兆中,星灵机一动,觉得她俩晚上可以约一下,在房间里一边看幻戏,一边吃零食,于是兴兴冲冲地给三月发了条消息。


发完之后,星便抱着一堆零食往回走,没再去管短信的事。


此时正在宣夜大道上散步的丹恒听见手机响了一下,拿出来一看,是星给自己发来的一条短信。


“宝贝,漫漫长夜不觉得寂寞吗?……“


丹恒头脑嗡嗡的,以为自己眼花了,又看了一遍,开头确实是“宝贝”两个字。


宝贝?星竟然会叫自己宝贝?丹恒的脸上浮上一片红晕,不由得生出一些旖旎的幻想,心脏也扑通扑通跳得快了些。再往后看去,赫然写着:


“今晚来我房间,我们好好快活快活~爱死你了么么~”


丹恒脑子空白了一瞬,接着微微皱起了眉。理智慢慢回笼,他现在很确定这条短信不是星发给自己的,星应该不会突然跑来叫他宝贝,也不会发这么露骨的内容给他。那么只有一个可能,这条短信是发错的。星本来准备将这条短信发给另一个人,结果却发到了他的手机上。


丹恒盯着“宝贝”“快活快活”“爱死你了”看了一会儿,心里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慢慢扩大,他感到有些难以忍受。这些话究竟是发给谁的?星难道是被什么坏人给诱骗了吗?涉世未深的她,怎么会知道这种词?丹恒不由得担心起来。


不行,说什么也不能让这种人和星单独待在房间里。既然星和这个人约了晚上要在房间见面,那自己只要让星别待在房间里不就好了。


星半天没等到三月七回复,掏出手机看了看,还是没有消息。


“啊,难道我被小三月抛弃了吗——”星长叹一声,心想这些零食大概只能自己一个人吃了。星把零食放回客栈房间,刚踏出房间门准备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便看见丹恒坐在客栈的休息区,好像在等什么人的样子。


“丹恒!”星兴奋地叫出声,她突然想到,三月七抛弃了自己,这不是还有丹恒嘛,可以叫他一起吃啊!


丹恒抬头正好与星对视,他站起身,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星面前。


星刚开口:“丹恒,我跟你说……”


丹恒就一把拉住了星的手。拉上之后,他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冲动了。刚刚脑子里一直想着不能让星被坏人骗了,自己要想办法保护她,一时心急便这样了……


星有些诧异,感觉丹恒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样:“丹恒?”


丹恒的脸就像刚被热气熏蒸过一样红,但即使这样,他还是没放开星的手。


“星……今晚和我一起出门逛逛吧。”


“哦哦,好啊。”星感到今天的丹恒果然很奇怪,只是邀请自己出门逛逛而已,为什么要脸红啊?不过既然和三月七晚上约着看幻戏的事情泡汤了,那和丹恒一起出门逛逛也挺不错的。


长时间牵着星的手对丹恒来说有些过于刺激了,他感觉自己的指尖都有些微微发麻,他只好轻轻放开星的手,眼神飘向别处:“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。”


两人在宣夜大道逛了逛,进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店,又去金人巷一排排的小吃摊子上转了一圈,星一会儿买点这个,一会儿买点那个,吃了个爽。但丹恒却像是有什么心事似的,没怎么吃。


等星逛累了,一看时间,已经快到十二点了。


“丹恒,我们应该回客栈了吧?”星说着便抬脚要往回走,结果却被丹恒拉住。


丹恒满脸坚定地看着她:“星,今晚别回房间了。”


星感觉自己的大脑短路了:“啊?”


不过她很快就反应过来,看丹恒这神情……难道说客栈那边晚上会有什么危险?


星顿时紧张起来:“那得叫三月晚上也别回房间……”星刚要掏出手机,便被丹恒挡住。


“客栈那边没有危险,只是……”丹恒望着星那双眸子,突然卡壳,愣了几秒才蹦出一句话。


“今晚我不希望你回房间。”


星瞪大眼睛看着丹恒,丹恒也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自己这话似乎有些不对劲。他不想让星回房间是不假,但只是害怕她受不三不四的人诱骗,但现在这话听上去,好像自己才是那个诱骗少女的色魔……


“啊!”星一拍掌,发出恍然大悟的声音,“我明白了,丹恒,我在电视剧里看过这种情节!”


“丹恒,原来你喜欢我,想跟我【哔——】啊!”


丹恒慌乱地左顾右盼,吓得差点去捂星的嘴:“星,我、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“那你不喜欢我,不想和我【哔——】?”


“也不是……”


“那到底想不想嘛!”


丹恒叹了口气,只能掏出手机,从头开始跟星解释。


“星,你发给别人的短信误发到我这里了。”丹恒抬头,有些严肃地看着星,“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,但肯定是个没安好心的人,你千万不要上他的当。”


“如果有人要求你大半夜和他待在一间房里,不要答应。”


星愣愣地看着丹恒,接着哈哈大笑起来,丹恒被星笑得一脸莫名其妙。


星笑够了,才扶着丹恒的肩膀说:“丹恒,你说的那个没安好心的人……是三月啊哈哈哈哈哈!”


丹恒:“……”


尴尬,原来闹了个乌龙。


两人慢慢走回了客栈,已是深夜,路上行人稀少,只有街旁的灯光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。两人的心都跳得很快,丹恒想要说些什么,又不知该从何说起。星慢慢回忆起和丹恒相处的点点滴滴,脸上浮起微笑。


正要在客栈大厅道别回房时,星突然叫住了丹恒。


“丹恒,那个问题你还没回答。”


“什么问题?”


“你到底喜不喜欢我,想不想和我【哔——】?”


丹恒整张脸肉眼可见地迅速变红,他移开目光,轻轻说了声:“想。”


星明明听见了,但还是故意说:“啊?你说啥,大声点嘛丹恒!”


丹恒慌乱不已,根本就没有勇气再说第二次了:“星,晚安,我、我回房了!”


星看着丹恒的背影,嘴角止不住上扬。看来,让丹恒成为自己的男朋友,指日可待了。


End


【彩蛋:两人交往后,星某次误把劲爆短信发给丹恒后,说发错人了,丹恒狠狠吃醋把星堵在房间里反锁门】

评论(26)

热度(1419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